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朵蒲公英在一個地方,風兒把它吹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然後風停了,蒲公英張開眼睛一看,嗯,陌生的小樹、陌生的小河、陌生的小山、還有陌生的小草。好心的蟋蟀看見了對它說:“別哭,別哭,聽我唱歌。”蒲公英說:“不、不,我不要聽你唱歌,我要回家。”好心的螳螂看見了對它說,“蒲公英,別哭,別哭,聽我唱歌。”蒲公英說:“不、不,我不要聽你唱歌,我要回家。”天黑了,月亮升起來了,月亮船上坐着仙女和小白兔,仙女看見蒲公英在哭,就對蒲公英說:“好孩子,別哭了。”蒲公英對仙女說:“你能帶我回家嗎?”“能!你的家住在哪裡呢?”“我的家有高高的山坡,深深的大海,長長的長牆。”仙女說:“知道了。”然後,小白兔把尾巴伸出了船外,尾巴越伸越長,越伸越長,一直拖到了地上。蒲公英沿着兔子尾巴爬了上來,它看見了高高的山,仙女告訴它,這是幾百年前人們造出來的,它又看見了深深的水,仙女告訴它,這是中華民族打仗做的,然後它又看見了長長的長牆,突然它對仙女說:“停一停,這就是我的家。”仙女說:“好孩子,記住你的家就住在——中國。”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三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