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僻靜的牆角旁,有一株小小的蒲公英悄悄地開放了。她的葉子雖然十分碧綠,但是她的花瓣卻非常蒼白,在那牆角邊沒有人會注意她,就連蜜蜂和蝴蝶都不理她。她很傷心,多麼希望自己能象別的花朵一樣擁有五彩繽紛的花瓣。 

  夜晚降臨了,金黃的月光撒了下來。“啊,多麼美麗的月光呀!”蒲公英想,“如果我能飛到月亮上去,讓自己的花朵染上月光的顏色那該多好呀!”於是她向著天空,努力地呼喚着月亮姑娘。周圍其他花朵聽見了,都嘲笑她是個傻瓜,可她都把她們的話當作了耳邊風,因為她已經拿定主意要到月亮上去。 

  終於,一朵白雲被她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從天上飛了下來,輕輕地托起了小蒲公英,把她帶到了月亮上。 

  月亮姑娘很喜歡小巧的蒲公英,她把自己那條最美麗的金黃色的紗巾送給她,溫柔地說:“別擔心,堅強的小蒲公英,你就會變成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朵了。”小蒲公英謝過了月光,乘着白雲回到了大地上。 

  第二天,當大家看到牆角那株美麗的金黃色的小蒲公英時,都驚呆了。從此小蒲公英不再憂傷,為了感謝白雲,就讓自己的寶貝們變成白色的,讓風伯伯帶上天空向白雲致謝!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