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是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人,那是一個真實的自己,一個沒有虛假之處的自己。然而,大多數人都不曾發現自己的內心,都沒有看到一個真實的、完美的自己,都那麼傻傻地以為只有被世人所認可的才是完美的人…… 

  人生是一段漫長的路,在這期間,難免會有一點過錯,其實,只要揭開那層表面艷麗其實虛偽的面紗,就會發現,我依然是我,不曾改變。 

  記得在我小時候,我特別沒自信,總以為自己什麼都不行,看着別人一個個地光彩奪人,我就越發的沒信心,於是,便總盼望着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變了,變得異常完美,別人再也不會忽視我的存在。但是,漸漸地,我發現了,那只是一個可笑的夢想,我,依然是我。 

  在上小學的時候,曾經有一次運動會,老師要求每位同學沒有特殊原因必須參加,我當時也就參加了,我參加的是50米短跑。當運動會如期舉行時,我才發現,“高手”如雲,遠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別的班的都是短跑“精英”,而我呢?只不過是個連及格都很困難的罷了。 

  老師發現了我的心裡,便大聲對大家說:“同學們,雖然你們中的有些並不擅長運動,但是要記住:比賽的名次只是次要的,參與最重要!只要你努力跑到了終點,那就都是最棒的!”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不如原先那麼緊張了,暗暗對自己說:“我不必要像別人那樣跑第一,儘力最重要!” 

  “啪!”發令槍一聲響起,我隨即衝出,覺得有一股力量貫穿我的全身。不去看別人,只盯着前方不遠的終點,5米,3米,1米……終於,我成功了!我竟然跑到了第一名!看着目瞪口呆的人們,我的心怦怦直跳…… 

  自從這一件事後,我才明白,我完全沒有必要去羨慕表面艷麗的人,我始終是我,我依然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