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是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一切都在變,我也就像周圍的環境那樣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回首往事,一切似乎歷歷在目…… 

  我踏入童年的第一步時,總想自己快點長高,長大。那時我什麼都不懂,只想做個大人,去工作,去上班,賺錢回來買自己想要的東西。那時候的我很愛說,對家人總有說不完的話,也許是童言無忌吧。而現在呢?隨着我漸漸長大,話越來越來少,對家人更是每天說不了幾句話,對於父母的問題,也只是用“嗯”,“啊”,“哦”之類的言語敷衍…… 

  那時候的我有很多朋友,我家附近住的都是同齡人。自然而然,我們走到了一起。粗略算來,我們稱兄道弟了5、6年吧。我們一起追逐打鬧,一起爬樹翻牆,一起惡作劇,一起踢球,一起玩遊戲,我們無所不談,掛在嘴邊最多的就是“今天我請客!”,我們彼此之間沒有秘密,從不向朋友隱瞞任何事。即使我們之間出現了矛盾,也絕不會說“絕交”這兩個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論春夏秋冬,我們都穿梭於大腳小巷中。人如果永遠不長大,永遠如此自由,無憂無慮,那該多好……我知道,這時候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這時候的友誼才是真正、純潔的友誼。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終究還是各分天涯了。也許以後有一天,我們昔日的朋友在大街上相遇,也只是如同陌生人一般……也許,就像《伴我同行》中說的那樣,我再也交不到像這樣的朋友了…… 

  海闊天空,誰未在變。每一個春夏秋冬都是不同的,環境在改變,人也在改變,我的外表,心智,隨着年齡的增長,都發生了變化。我見過陽光彩虹,也遭遇過電閃雷鳴,我擁有過知己,也經歷過分別。在生命的旅途中,無論遇到什麼,生活依然繼續,我都要面對,我依然是我,我的心從未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