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依然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是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步入高中的大門,心懷着對新校園的好奇,我心裡不自覺的感到少了些什麼東西。 

  回想着往日初中課堂的活躍,明顯的高中的課堂是那樣的無趣。同學們都脫去了幼稚的面孔,內心都有了一顆顆成熟的心。有了對事情的看法,不像初中時那樣的大膽,沒有了天不怕地不怕的雄心壯志。沒有了那些單純的想法。 

  我呢,依然一個人默默的望着窗外,獃獃的,像斷了線的風箏正在找回那根線。看着操場上打籃球的男生,可以拋開一切,玩自己喜歡的東西。不怕失去,而我呢?一個沒有大腦的女孩,天天埋頭於書海之中。背上壓着全是書本和題海。不管有多重自己永遠也要背下去。不能像他們一樣,可以拋於腦後 。我只能默默承受着一切。 

  躺在高中校園的操場上,感覺好輕鬆。卸掉所有的煩惱,遙望藍天,自己彷彿在雲海中一樣,可以無憂無慮。而在初中的操場上,我們還是一群孩子手拉着手,一起狂奔,一起嬉戲。開開心心的,玩累了 ,躺在草坪上,向所有人訴說著我們遠大的理想,我們還約定:將來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分開。要一直到大學,工作。可是現在想想一切都是那麼幼稚,只有當初的我們才會那樣吧。 

  看着高中老師在講台上講課,不由自主的思緒又回到了初中的課堂,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的面前,一張張的畫面像幻燈片一樣,一遍遍放映 。好想念那時的我們,老師課堂上幽默的笑話,逗得全班同學笑得嘻嘻哈哈。雖然大多時間,你們總是訓我們,但我們知道你為我們好,不管怎樣,你們永遠在我心中。 

  仰望星空,所有的星星想你們的眼睛注視着我,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 

  初中,高中,我還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我。 

  QQ1311852628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