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是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自己的房間,在那份靜謐中,我打開了那個小盒子——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照片。 

  開頭的一張是我在自己家門口和自己的爺爺在玩耍,玩的不亦樂乎。然而奶奶正在為我們削蘋果。這就是我的快樂而簡單的童年。 

  第二張有了很多人,只是都是一群穿得五花八門的小孩兒,玩着跳橡皮筋、跳繩、做操……個個都底氣十足。我不禁感到溫暖,那是幼兒園時和同伴玩耍的照片,夢幻而又新奇。 

  第三張、第四張、第五張……照片里刻滿了我美好的記憶,那份快樂我永遠無法忘記。 

  直到……那一張照片,使我愣住了。獃獃的,我在恍惚間走到了大廳,那裡掛着本日曆——2011年。小心翼翼地翻開它,細數着,一頁,二頁,三頁,四頁,五頁,六……我彷彿碰到了心中的什麼東西,迅速地將它閉合。 

  2011——1996,我已經15歲了。 

  16,17,18……我突然發現,生活是離我那麼近。在14歲時,我總對父母說,四年?四年很長,等到我十八歲再說好了!那麼現在的我,還能再說三年的時間很長很長?我可以繼續窩在家裡,享受着快樂與幸福? 

  我近乎膽怯地走回房間,與溫暖的房間格格不入的,是我孤獨擔憂的內心。 

  我意識到,我長大了,真的長大了。人們都說14歲開始,我們便躲在堅硬的殼內,不希望或又帶點期待的——對外面的世界。 

  15歲,就是要面臨破殼之時了吧。 

  我那樣問自己,你做好準備了嗎?鏡子對面的我和我有同樣的擔憂。 

  正在此時,門外傳來了柔和溫暖的聲音:“兒子,該睡了,明早還要補課,累到身體可不好……補完課還要去見奶奶……”後面的早已聽不下去,是的,青春的花季帶着羞澀與希望,等着初春第一縷陽光的到來,那裡,便是我綻放的時刻。 

  縱使我將面臨那一時刻的到來,我也堅信,在自己的意志與美好的回憶間,困難將被我一一擊垮,而我永遠永遠守着這份酸與甜的美好回憶。 

  我應該為了我自己嶄新的未來而開始拼搏,沒錯,我依然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