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是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時候,總是一個人靜靜地想,自己什麼時候會長大,什麼時候才會改變,什麼時候才不會再這麼幼稚了。 

  隨着時間地推移,這種想法反而淡了。我會在晚上默默地希望我可以回到過去,回到無優無慮的童年,回到我曾經認為很幼稚的,過去。 

  當然,這也只是我的一種想法罷了。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即使有時候還會傻傻地盼望着,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到了14歲,周圍好象有什麼東西,正在悄悄地改變着,我也不是很清楚,也沒有人會告訴我,但是,我自己明白,不管是什麼在變化,我,以前或現在,依然還是我。這其實並不需要太多的事來證明。還是一樣的懶散,還是一樣的無所事事,還是一樣的孤獨,還是一樣啊。回首過去,還是沒有什麼改變嗎 。 

  我依然還是我自己,對嗎?我不會因為任何事,而改變我自己,是嗎?回答是肯定,我相信,現在的我,依然還是小時候,那個只會抱着娃娃,獃獃笑着的女孩,依然是那個會牢牢保護自己,不受外面傷害的女孩,依舊只是一個人,靜靜躲在角落裡的女孩。 

  發獃,躺在床上,慢慢回想從前的自己,亦或慢慢描繪現在的自己。時間不會停止,一分一秒,漸漸流失,我,應該還是那個我吧,我再一次問自己,我不會改變的吧?對,我不會改變,我不是任何一個人的附屬品,我不是一個物品。我會一直喜歡毛絨絨的娃娃,我會一直喜歡聽哀傷的音樂,我會一直默默躲在角落裡,我會一個人,靜靜地,不去打擾任何一個人。 

  我依然還是那個我。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