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個好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好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是一個燦爛的過程,每個人都是世上的一個過客,要做怎樣的過客,那是每個人的選擇。

  你可以選擇做一個有意義的人,也可以做一個虛度年華的人,可以選擇做一個像保爾一樣為人類和平做鬥爭的人,當然也可以做一個“賣國賊”,因為這都將是你的選擇,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你都要為這個選擇而奮鬥,但重要的是要無怨無悔。

  我有我的選擇,做這樣的一個人。

  真實

  一天,看見這麼一句話:永遠真實的活着,不失去真實的自己。只要把握住真實的自我,你就會永遠佔有機會,永遠佔有幸福,永遠佔有陽光!我覺得做人正要如此,要為自己活着,而並非權勢地位,金錢財富,要做永遠的自己。父母常常和我說,學習是為了自己,你要為自己而學。做人亦是如此。

  自信

  說到“自信”,不得不提起一個人,他就是已經50歲余的歌手譚詠麟,當人們問起他的年齡時,他總是風趣地說:“永遠二十五歲。”就是他的自信讓人們覺得他的青春活力依然存在,就如他所說的二十五歲。“自信”是成功之路的一塊指示牌,它會告訴你,前方還有路等着你去開拓,即使艱難險阻,都可以越過。這就是自信的力量。

  有夢

  有些理想也許永遠不能實現,但並不意味着我們從此不可能有夢,夢想存活於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如果生命不能因創造而輝煌,至少也應該因有夢而發光。有夢才有未來,這個世界是充滿夢想,夢想正如我們內心深處的一個小島,一個充滿陽光的小島,而這個小島是屬於你自己的樂園,因為這裡有我們的夢。

  人生路漫漫,生命的價值在人生之路中體現的淋漓盡致,它的意義不在於能活多少天,而是在於你怎樣選擇你的人生,這一輩子做了個怎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個好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