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依然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不停地自轉,太陽每天會準時從地平線升起有落下。生活還是想往常一樣開始,生活依舊,我不可能也沒能力讓周圍的環境改變。而我補課時沒有你的出現,卻是因為我無形中犯下的錯誤造成的,使我們短暫的友情消逝。 

  補課結束,到家打開手機,收到的是一條你媽媽發來的短信,問我到家了嗎,說你還沒有到家,我回復說幾分鐘前剛到,希望她能在你回家以後馬上回我短信,短短的三行字似乎充滿了着急,我莫名地開始擔心你是不是在路上遇到了什麼麻煩……我清楚地知道你到家離我家那麼近,正常情況下你沒有理由不在我回家15分鐘內不到家的。請相信我,那個時候我真的只考慮到能讓你媽媽快一點接到你,卻忘了你媽媽對你一直管得很嚴,甚至有時候只是回家晚了也會被媽媽罵。知道按下發送鍵的那一刻,我意識到了自己的愚蠢,恨自己這樣做會害了你。於是,我打算在第二天數學補課時快一點做完試卷,然後等你告訴我,你沒事。也許是我太天真了,天真得把自己的計劃想得過於完美,其實又是那麼的幼稚。數學補課時我重複想着自己的計劃,並用最快速度做完了題目,我讓我的朋友先走,然後去你會經過的路口等你,沒錯你和你的朋友來了,似乎這些事都在我的計劃之內。不幸的是那只是開始,我想讓你的朋友先走,然而我得到了拒絕,但是我知道我還有機會,所以去你會去的車站等你,20分鐘后你還是沒有來。我忍不住撥了你好朋友的電話,是她告訴我你因為回家晚了1小時所以被媽媽打了。這都是我惹得禍,如果我說是因為路上堵車你才回家晚的,就不可能發生這種事了。 

  我明白了,你在數學補課的時候把頭髮散開,是為了遮住耳後的傷痕;我懂了,我再也看不到你的笑了,因為我犯下的錯誤讓我失去資格。沉默是最終的結局,你不僅用長發遮住了傷痕,也擋住了我看到你的笑,更重要的是我被從你的世界中驅逐出境,限期會是一個月還是兩個月,或者說是無期限的…… 

  生活依舊,我依然是我,在沒有爭吵的沉默下,我失去了你的笑。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