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朋友的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朋友的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男孩,用筆書寫自己的人生,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學生而已!

  我,是在朋友的支持下進步的,我幫助你,只是盡到了一個朋友應盡的責任!

  我,喜歡你,你寫的每一篇作文都那麼樸實,我給予你的只是微不足道的!你的進步是你努力的結果,如果沒有我,或許別人會給你指導。

  我,應該感謝你對我的幫助,朋友之間應該相互關心、關照。我記得,你曾經幫助過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還知道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於是我就想方設法回報你,這就是朋友,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為什麼要幫助你呢?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呀!你不用感謝我,你應該感謝你自己,是你的真誠打動了我,沒有現在也沒有過去,不要說誰是哥哥誰是弟弟,我們是,不分彼此的朋友!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致朋友的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朋友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