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老師出了一個作文題目;學會感恩,看到“感恩”這兩個字,我頓時聯想起落葉歸根,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們的大地的感恩,烏鴉反哺,那是小烏鴉對父母養育之情的感恩,植物是這樣,動物也如此,對於一個人來講更是如此,所以,學會感恩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高尚品格。

  還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好比一株快要枯萎的花朵兒,無精打采,您一進門,顧不上歇一會兒,扔下手提包趕緊忙乎起來,首先像一個按摩師一樣幫我按壓太陽穴,接着又端來一盆熱騰騰的熱水讓我泡腳,此時我望着那盆水就像到了仙境,暈暈乎乎的,一不小心一腳踏進去,燙得馬上收了上來,您一邊小心地把我的腳放進去一邊做工作:“崽崽,堅持!這樣才有效果呢!”每過一會您就幫我加點熱水,還把手放進盆子里試一下水溫,在您的細心呵護下,我的感冒似乎好了一大半……那一刻我就在琢磨:媽媽就像一隻永遠呵護着小雞的母雞,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回報媽媽!

  機會終於來了,有一次,媽媽您喝多了酒,我一邊接過媽媽的包包,一邊小心翼翼地把您扶到沙發上,接着翻箱倒櫃地找出解酒藥喂到您嘴裡,又是端茶送水,又是按摩捶背,忙得不亦樂乎,看到您甜甜地睡著了,我也開心地鬆了一口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理解了感恩的含義,但是,我覺得,孝敬長輩、尊敬師長、關愛同學、幫助有困難的人就是學會了感恩,媽媽,您說對嗎?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愛您的娃:梁琳聆

  五年級:梁琳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