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天上的繁星,代表着我對你最真摯的祝福:地上美麗的鮮花,代表着我對你數不清的思念。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

  看,那座古老而堅固的大橋,風雨不改,日月不變地座立着,就像我們無可代替的情誼。當我經過那熟悉的地方。土牆上,隱隱露出刻畫的痕迹——萍冰貞。朋友,你還記得嗎?年幼的我們許下的諾言,永遠不分不離的好朋友。模模糊糊的字體,在陽光下泛着金光,深深陷入我心中,那就證明我們的友誼依然存在。

  翻開陳舊的相冊,掀起沉重的一頁。啊!那兩個開懷大笑的小朋友是誰?臉上的笑容總讓人那麼賞心悅目,總有一種歡樂無窮的感覺。是啊,那時的我們就有說不完的話題,享不完的歡樂。也就在你的身邊,我找到了最寶貴的東西,莫過於你給的友誼。曾經的回憶實在太多、太多。蓋上相冊,我微微一笑。多美的回憶。親愛的朋友,當你也翻開這相冊時,你會發現,相冊里多了一頁,那是我祝福你的一頁。

  親愛的朋友,夜幕來臨了,此時此刻,我依然在回憶、思念、祝福你。朋友,請深記——pbz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十年不變,百年不變,萬年也不變。願我們友誼長存,讓我送你衷心的祝福。

祝你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黃杞冰

   2012年

  廣東珠海斗門區斗門區城東中學初一:黃杞冰

您正在瀏覽: 致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