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致朋友

  唱過的老歌,你還能唱幾首。你交過的朋友,她是否能為你分解擔憂?在你孤獨的時候,請不要忘記還有我這個朋友。友誼不需要送禮,友誼不需要碰杯,世界上許多物品可以用金錢買得到,如;黃金、鑽石、古董,而友誼能買得到么?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友誼就像一本書,只要你讀懂它,他就是一個知己,而我也有一個知己,她就是你。

  曾記得那是一個初春,你和我在玩耍時,同時摔傷了。你不顧自己的疼痛,把唯一的葯給了我。望着操場上挺拔的松樹,我懂得了友誼。

  曾記得那是一個炎炎夏日,我們在操場上做操。我沒有帶遮陽帽。你卻把你的遮陽帽給了我。望着那射在手上的一絲陽光,我懂得了友誼。 

  曾記得那是一個深秋,我忘帶了本子,你看到了毫不猶豫的把一個本子遞給我,我說了聲“謝謝”她只是微微的笑一個。望着那火紅的楓葉,我懂得了友誼。

  曾記得那是一個隆冬,粗心的我忘帶了手套,你不顧自己凍的通紅的雙手,把手套借給了我。望着那漫天飛舞的雪花,我懂得了友誼。

  你想知道是這個人是誰么?她就是我們班的同學——張瑞。

您正在瀏覽: 致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