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風吹過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吹過的地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鮮花盛開的春天,有人喜歡熱情如火的夏季,也有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而我卻最鍾愛那秋風習習的秋天。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去戶外遊玩。抬頭一看,天空中的白雲像一朵朵棉花糖,一陣秋風吹過,白雲立即飄忽不定,有的像獅子、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還有的像一個小巨人。真是太美妙了!

  秋風吹過了樹木,梧桐樹的落葉像花蝴蝶一樣翩翩起舞。落葉打着轉兒,就像一個調皮的小男孩一樣嬉鬧玩耍。層層枯葉落在地上就像一張張金黃色的地毯,把樹林打扮的像皇宮一樣富麗堂皇、光彩奪目,下次我一定要拿照相機拍下留作美好的記憶。

  秋風吹過田野,黃燦燦的稻田就像金色的海洋。稻穗垂下了頭,好象在像農民伯伯點頭致謝呢!農民伯伯看到豐收的景象,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自言自語地說:這裡的風景真是太漂亮了,有機會叫同學們也來參觀參觀。

  秋風吹過果園,蘋果樹、橘子樹、葡萄架都已經長滿了果實。紅彤彤的蘋果就像孩子們盛開的笑臉,晶瑩剔透的葡萄就像一串串紫色的水晶珠子發著亮光,而黃澄澄的橘子就像一個個如火的小燈籠通紅。我順手拿了一個大蘋果咬了一口,真是太甜了!我興奮激動的心情比吃了蜜還甜。

  秋風吹過花園,花園裡到處都種滿了菊花。菊花五彩繽紛,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賽金,紫的如霞。花園裡十分美麗,就像來到了仙境一般,不愧是花的天堂!

  秋風吹過的校園,校園裡正在開運動會呢!各個班級的啦啦隊都在為選手加油吶喊!參賽選手一個個精神飽滿,一副勢在必得、勇奪冠軍的表情,激動與興奮寫滿臉上。

  秋風吹過的地方,到處是豐收、浪漫的景象。秋天的風景讓人看不夠,我想大聲地對你說:我愛你!秋天。

  江西新鋼一小四年級:北大夢想gxy

您正在瀏覽: 秋風吹過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吹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