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不得不說這個世界里美麗是無處不在的,賽場上奮勇直前的運動健兒揮灑的汗水是美麗的,暴風雨後天邊掛着的一道彩虹也是美麗的。美麗這東西說起來倒是頑皮而又變化莫測的,它總喜歡偷偷地躲起來讓你去尋,這不,我又逮住了它……

  “G20峰會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開幕。在領導人合影中,主辦方用國旗來標示各國領導人的位置。合影完畢,領導人散去,腳下國旗被踩來踩去。而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彎腰把這面國旗貼紙撿起,細心地收了起來。”起初看到這篇報告,我十分驚訝,在我心目中,胡錦濤主席是一個偉大的人物,他的地位在某種意義上和古時候的皇帝是大有相同的。他卻可以彎下腰,去撿一面旗——別的國家領導人不屑一顧的旗,並且把它當珍寶一般仔細地收好。這怎麼能讓人不為之驚嘆呢?他完全可以像別人一樣做,可他——我們敬愛的胡錦濤主席並沒有這樣做。

  仔細想想,胡錦濤主席這一微小的動作卻有巨大的深意。這讓我想起中國過去的屈辱。1842年的《南京條約》,還有鴉片戰爭……這一樁樁一件件,雖已離我們遠去,但它們終究是存在的。經過無數的努力,我們中國終於強大了起來,我們決不允許再有人踐踏我們的國家,踐踏我們的靈魂。胡主席彎腰撿國旗,是維護了中國的尊嚴。想到這裡,我對胡主席的敬意油然而生。

  只有一個真心愛國的人,才能處處時時想到維護國家的尊嚴。胡主席便是一個那樣的人。

  這何嘗不是一種美麗呢?作為中國人,是我們的驕傲。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更應該擁有這種愛國情懷,讓它永遠在我們心中,讓這種美麗永駐我們的心間。

  初二:杲宇昕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