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院子里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院子有百餘人,但人們的興趣、愛好都各不相同。下面,我就告訴你們,我們院子夏天裡的熱鬧!

  早晨,有的人想減肥就五、六點鐘邀幾個好朋友去鍛煉身體;有的人有着愛護環境的良好思想,起得很早就幫我們打掃院子,也是個鍛煉身體的好辦法;我們學生和上班的叔叔、阿姨就去迎接新的一天的知識和工作。像是一個大家庭似的。在我眼裡:早晨,可以看到我們院子里人的團結!

  中午,有些大年級的同學。因有作業或有事紛紛回家去了。而幾個學前班的小同學,就趁着這幾分鐘的時間,邀幾個好朋友在院子里打鬧,嬉戲;有的大人,吃過中飯,來涼亭乘涼;有的大人不怕晒黑,便坐在草坪上與朋友談談家常;有的大人則趕去“碼長城”;有的老人,兩三個邀在一起,圍着大操坪邊走邊談;有些有娛樂東西的小朋友把單車、滑冰鞋、溜溜球、滑板車等等;有的小朋友沒有這些東西,只好哀求別人讓自己玩一下;有的……在我眼裡:中午,院子是個歡快的遊樂場。

  晚上,便是最熱鬧的時刻了。大人們、小孩子、家家戶戶、老老小小都趁早做完了作業,吃完了飯。來到大操坪,這個集市中心。嘩,人可真多啊!真可以稱得上人山人海了!不止人多,連玩的花樣也多。有的小朋友玩跳繩;有的小朋友滑冰;有的小朋友騎單車比賽;有的大人們打羽毛球;有的大人們就去跳迪斯Q;有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就去散散步,吹吹風;有的……在我眼中,晚上可以讓人盡情享受放鬆心情,既是大人們談話天地又是調皮的小孩子的歡樂海洋。總之,晚上是最有趣、最快樂、最開心、最熱鬧、最令人喜愛的一個時間了。

  啊!快樂的一天,有陪伴着快樂的我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