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花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政府大院里有許多花壇,其中最美麗的是正對我家門口的那一個大花壇。

  這個花壇是全院最美麗最大的一個花壇。春天的時候,花壇中間的那棵桃樹含花怒放,四周到處都是綠色,像翠綠的屏障。草坪里開放着幾朵小花,招來各色的小蝴蝶,讓人心曠神怡。

  夏天的時候,花壇里蛐蛐聲震耳欲聾,幾棵杉樹也變的更蒼翠了。桃子樹已結果了,我和一些小夥伴們,把桃子摘下來,在歡聲笑語中吃桃子。

  秋天的時候,樹都染上了“黃毛”,樹葉落下時,像黃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我們燒了一點草坪,果然在第二年春天時,被燒的那一塊,長得又高又快,這不證實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詩句么!

  冬天的時候,花壇里到處都是雪,那些柏樹、杉樹、桃樹、都成了“雪娃娃”。我們在草坪上,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真快樂。

  我愛大院里的花壇,它既美麗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