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原生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原生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院子,春天生機勃勃;秋天碩果累累;冬天銀裝素裹。夏天的院子又是什麼樣的?謎底馬上揭曉。

  夏天,驕陽似火。

  魚兒三五成群地嬉戲着,好像在說:“我是英雄,我不怕熱!”河水清澈見底,好似一面鏡子。水中的睡蓮像初出茅廬的新人,剛剛展頭露角。看,小烏龜來了。我灑了些魚食,魚兒和烏龜都鬧翻了天,掙着、搶着魚食。烏龜行動慢,因此常常吃不到。我看着它那可憐樣,心疼了。我引開了“饞鬼”,多拋了些魚食給烏龜,烏龜開心地想要爬上來謝謝我呢!

  瞧,那活蹦亂跳的兔子,正向我撒嬌:它推着食盆,滿籠子跑,像在舉行“天外來食”的活動呢!我拔了些草給它,它便繞着食盆轉圈,像一個肉球在滾動,我給它取名——湯糰。湯糰與其它兔子不同,它一隻耳朵是褐色的,另一隻耳朵是白色的,也許是父母的基因遺傳吧!是不是很奇怪?

  植物也不甘落後,派出黃瓜將軍向前沖。黃瓜剛剛種下去沒多久,就開花了。花有兩種,有雄花和雌花,雌花會結果,而雄花不會。剛剛結出的小黃瓜千萬不能摸,否則永遠長不大。我每天都精心侍弄着它們,心裡只盼望:快長大,快長大!我要讓全家人都看到我也是一位努力的園丁,也可以培育出自己的成果。要讓你們都意想不到。幾天以後,一根成熟的“成年”瓜就被我們摘下,味道甜甜的,雖然黃瓜皮十分苦澀,但這正是大自然的“天然禮品”。

  在黃瓜旁邊還有兩根絲瓜。絲瓜長得比黃瓜慢,但那滋味與黃瓜不相上下。絲瓜花和黃瓜花雖然都是黃色的,但絲瓜花大,黃瓜花小。今天早上,我還看見勤勞的蜜蜂在采蜜呢!

  大自然真奇妙,動物可愛,植物萌。大自然啊,你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您給予我們清澈的河水,青翠的森林……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大自然。

  五年級:夢寐以求的麵包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原生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原生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