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樹,及其散發出的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樹,及其散發出的花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院子里的樹,及其散發出的花香 標籤:院子里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鏡子里的我作文 院子作文

  每當走在院子里,就有一種花香撲鼻而來,那就是院子里那些樹所開的花。有杏樹,桃樹,海棠果樹,李子樹和蘋果梨樹。它們這些花爭相開放,美不勝收。

  海棠果樹開出的花是白顏色的,一朵花上面大約有七八片花瓣,裡面有幾隻花蕊,等着蜜蜂去采蜜。

  杏樹開出的花中心有一點紅色,今年不知怎沒的,落花的時候一朵一朵的落,可能是有病了。這些年來,這棵樹結出的果實苦苦的,沒有我小時吃到的甜。

  蘋果梨樹開的花和海棠果樹開的花差不多,就是花瓣小了一些,結出的果實大大的,外面的皮綠綠的,一口咬上去,香甜可口,一包甜水,每到摘梨的時候我都會偷偷的藏幾個。如果把外面的皮剝去,裡面晶瑩剔透,看上去總想多吃幾個。

  李子樹開出的花也是白色的,花更比前兩個小得多。我家院子里有兩棵李子樹,一棵大李子樹,一顆小李子樹,大李子蟲子多,小李子蟲子少,有的酸甜可口,要比桑葚好得多。

  桃樹今年沒開花,可能是老了,要離去,可是它結的桃子我們仍然記得,甜甜的,紅紅的,裡面的水分很多。

  最後我介紹一下另外一棵樹,那就是櫻桃樹,它開出的花是粉白色的,小小的,葉子非常的綠,葉脈也很多。他結出的果實好吃得多,有白櫻桃,紅櫻桃,白的比紅的大,也比紅的好吃,有時吃的囫圇吞棗一般。想起來就流口水。

  今年的天氣不錯,雨水也很好,就看看今年的果實如何吧!

  河北省承德市豐寧縣黃旗鎮黃旗中學六年級:寧延清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樹,及其散發出的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樹,及其散發出的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