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非凡小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凡小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非凡小組 標籤:非凡作文 小組作文

花開花落有多少快樂事情在我身邊發生。

  _____題記

  我在一個非凡小組,組內除我之外還有“三大天王”。它們分別是-——班長王旭,生物課代表西國偉,搞笑鬼劉建。他們使我擁有快樂的初二生活 。

  對桌搞笑鬼劉建,在自習課上才是他大顯身手的機會呢。他對歷史課本上的隻言片語加以扭曲理解,弄得我們幾個開懷大笑,他說他也來個明朝似的“文字獄”.他說他也來調節一下學習的沉重氣氛,也來開放開放思想,推動推動一下小組發展。也使他"名垂歷史。”他總是誇大其詞。

  同桌生物課代表西國偉,是個油嘴滑舌的人,比如說:幾次惹我生氣,我要動手打他時,他馬上說姑奶奶,俺不敢了。記得一次晚自習課,他惹我生氣了,下課後他在和對桌站着說話時,我來了點小動作,輕輕一抽板凳,他坐下時,只聽“山崩地裂”之聲,只見他雙手在桌上,人卻在地上,全班在哈哈大笑,他站起來說“至於嗎?我只是配合一下,不讓你尷尬。”真拿他沒辦法。

  斜對桌班長王旭,在全班同學面前耀武揚威,一絲不苟,可在組內卻嘻嘻哈哈,有一次他給級部主任寫祝福,卻將級部主任寫成班主任,讓班主任“生了一氣”。別班班長都給其他同學開會,而他卻懶得不開,只有班主任叫着開時他才開。

  這就是我們組的"三大天王”,我們組就我一個女生,記得剛分組時我曾找老師好幾次了,要重分,要不在組內開戰時沒幫我的,結果班主任做了不下工作,我才勉勉強強答應了。

  現在,開戰了他三在統一戰線,我可輸殘,沒辦法我只能以老師相壓了。這就是我的那個非凡小組。

您正在瀏覽: 非凡小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凡小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