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義非凡的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義非凡的課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課了,余老師踏着鈴聲走了進來。說道:“同學們,今天,我們要來玩一個遊戲。請大家拿出草稿紙,在上面寫出你最愛的6個人的名字。”我暗自吃驚,想:不是玩遊戲嗎,這是要幹什麼呀?不過還是在紙上寫了出來,分別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接着,老師又說:“這時一場災難來了,請你選擇兩個人在災難中喪生。”我想着,不知選誰好。我實在不知道了,就強忍着淚,把外公外婆的名字劃去了。就在這時,老師又發話了:“這時,有一個冰雹落了下來,又有一人喪生了。”我開始情不自禁的抽泣起來,班級中,我也能隱隱約約聽到一些輕微的抽泣。我想了想,這四個人里,我只能劃去奶奶了。我本以為這場“殘酷”的遊戲可以結束了,可是老師又開口了,“這時,有一人失足掉到了水裡,喪生。”我環顧四周,所有的女同學都已經哭了,男生也紅了眼圈。我實在不忍心下手,這三個都是我最愛的人啊!畢竟父母之情難以割捨,我還是劃去了我那和藹可親的爺爺。我想,應該結束了吧。沒想到,老師又發話了:“世界末日來了,你們家所有的資產只購買一張諾亞方舟的船票。又有一人需要喪生。”這時,班裡一片哭聲,誰都不忍心再失去這兩個最最最最親的親人啊!我想了想,我決定讓父親去坐船,但這並不說明我愛父親勝過愛母親。因為,若是父親真的能存活下去的話,他比我和母親的知識要淵博,能力也強,身體也好。他將繼承着我和母親的希望,帶着人類的希望存活下去。老師對着一片哭聲貌似很滿意,說:“同學們,這個遊戲能看出一個人的情商。記住這句話,智商教你怎樣做事,情商教你怎樣做人。”

  從一個不起眼的小遊戲中,我深深的知道,我是多麼的愛我的親人,我多麼渴望這是一個潔白無瑕,完美,沒有不美好的東西存在的世界。每個人都過得自己安逸的生活,和自己最愛的人生活在一起。沒有金錢,權利,貪婪,為了自己“美好”的明天而做出很多對不起良心的事。就像我們所說,“你的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你為了私人的幸福,毀壞了一個個和睦的家庭,拆散了一對對相愛的夫妻,奪走了孩子們哪有小心靈上的保護傘——雙親。

  這是一節令我難忘的課,令我頗有感觸的課,這是一節意義非凡的課!

  四年級:陽光111

您正在瀏覽: 意義非凡的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義非凡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