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自命非凡的羽毛》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自命非凡的羽毛》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完了這篇文章,讀完后,我既為羽毛的自大而痛恨之深,又為這根羽毛的完結的生命而感到惋惜之極。這根美麗的羽毛,確實是為錦雞增添了許多的色彩,但這也成了它驕傲的資本,讓它變得自命不凡,目中無人,目空一切,瞧不起別人,最後他脫離了群體,落入泥水中,泥水沾濕了它美麗的外表,也同時洗凈了它的心靈。但是他的過錯使它再也不能炫耀自己,再也不能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了。 

  有些同學固然擁有一些才華,然而卻因此自視高人一等,甚至目中無人,在團體活動中,總是把一切功勞往自己的身上攬,這種自高自大,一意孤行的行為,只會讓自己漸漸地被夥伴說冷落,嘗到被拋棄的惡果,自己當然也會被孤立起來。 

一個人無論本事多大,都需要別人來幫助。可能你今天很能幹,很聰明,但是,只要人活在這世界上就總會遇到自身難以克服無法解決的事情。 

  所以,我們應該和睦相處,建立和諧關係,這樣才會把事情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讀《自命非凡的羽毛》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自命非凡的羽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