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聖誕節前的非凡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前的非凡意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悠池 

 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國,在美國人辦的私人學校,那裡舒適的環境和清凈的校園生活,並不是最愜意的。長久的讀書生活,讓我真正體會到了異國同學與我最真摯的友誼。 

 初來紐約的私人學校,我並不認識那裡的一切,陌生感使我孤單。每逢下課,都是同學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說笑,卻只有我在一處很不起眼的角落裡看着書。經過一番艱苦地奮鬥,我的成績名列前茅,使美國學生徹底改變了對中國同學的看法。於是,他們都和我交朋友,我也欣然接受。 

 現在離聖誕節只有12天的時間了。在外國,聖誕節是一項很重要的活動。雖然離聖誕節只有短短不到2周的時間,可我卻收到了很多同學對我問候的精美賀卡,甚至是一個小型的聖誕老人。各種禮物琳琅滿目,各式各樣,雖然只是一些很普通很低廉的裝飾品,但我卻把它們視如珍寶,把禮物放到一個箱子里珍藏。 

 昨天,在下課的時候,海倫慢慢地從抽屜里拿出許多包裝精美的巧克力,放在我的抽屜里。我見狀,笑着問:“先謝謝你的好意。不過,你為什麼要送給我呢?”海倫嫣然一笑,說:“沒有為什麼。在美國,聖誕節代表着非凡的意義,巧克力送給你,祝你聖誕快樂!”我愣住了,過了好久才反應過來,十分感謝地收過了朋友之間的見證——普通的一盒巧克力。 

 僅僅幾天的相識,這份純真的友誼,在我和他們的心裡,留下了深深的記憶。朋友之間的友誼,像三月的春風,像相互扶持的手,像岔道口一個引導的箭頭,像在寒冷的冬天,最需要的一件棉襖,像在困難時,一個極為珍貴的硬幣``````這份難能可貴的友誼,將永遠印在我記憶的長河,它將在我的腦中,形成無窮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前的非凡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前的非凡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