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同非凡的握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非凡的握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歷史是我們當代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歷史佳話,他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傳奇的人俗風情。

  是你,讓我體會到了歷代人物的豪邁:是你,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忠臣:是你,讓我感悟了人生的真諦。

  是你,讓我穿越時空的隧道,體會人間的真情……

  沈從文曾對你說過:“我們相愛一生,但一生還是太短。”我只想握住你的手,不想說任何話,因為任何話也概括不了我。知道為什麼嗎?為什麼我要握住你的手不放嗎?

  因為,你至高無上的精神……

  你不只是愛國,更愛每個人民。你為了提倡自己的理想,提出了革新政治的主張,你一心向著人民,建議不分貴賤,選用賢能來治理國家,修明法度,嚴格按法度辦事。

  大約在秦王二十五年左右,齊楚聯合抗秦,楚懷王上當,讓你去促使兩國的友好,但你寧願被放逐江南,也要保衛自己的忠貞。

  因為,你博深的文學……

  作品和神話有密切關係。許多虛幻的內容就是承襲神話發展而來的,你又是關注現實的詩人,作品里反映了現實社會中的種種矛盾,尤以揭露楚國的黑暗政治最為深刻。為的就是幫人民解難。

  你的“離騷”沁人心脾,僅僅用了2400多字,構造了一副理想藍圖。被歷代人物讚賞到:“不有屈原,怎有離騷。”

  我想握着你的手,划著歷史的竹伐,盡纜側岸的風騷。

  大足縣雙塔中學初3 覃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同非凡的握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非凡的握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