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平凡小豬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平凡小豬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豬,它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但是它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平凡而失去信心,而是樂於在幫助別人。

   這隻小豬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位“慈善家”,它堅信,自己會成功的。

   自從它有夢想之後,它每天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一天,它看見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好像好痛苦的樣子,於是它立即奔跑過去,它問:“老奶奶,您怎麼了?”老奶奶說:“我不能走了。”它說:“老奶奶,我送您回家吧!”老奶奶說:“真是好心的孩子啊!”

  十分鐘后,它們到家了,老奶奶說:“你今天幫了我,我滿足你一個願望,你要什麼,你說吧。”它說:“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慈善家’,所以,我想當‘慈善家’。”老奶奶說:“好吧,我滿足你。”

  轉眼間,小豬變成了“慈善家”而老奶奶確不見了。

  以後,小豬天天忙的不可開交,因為,它已經是慈善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平凡小豬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平凡小豬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