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凡小事中的大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小事中的大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孫璐瑤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兒歌讓我們真切的感受到了媽媽對我們的愛是多麼偉大。雖然愛體現在幾件平凡的小事中……

  昨天晚上我睡着后,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又迷迷糊糊地醒來了。忽然,我彷彿看到了一個人影走進了我的房間。由於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做夢,而且又很困,所以又馬上睡著了。

  今天早上,媽媽跟我說:“璐瑤,昨天晚上你睡着時,把被子踢到了地上。幸好我去你房間看過幾次,要不然你的感冒又要加重了!”

  “什麼?”我問道,“怪不得昨天三更半夜我感到有人影進我房間,我還以為是夢。原來是媽媽來給我蓋被子呀!謝謝媽媽!”

  “媽媽,那麼晚了你還來我房間幫我蓋被子,你不困嗎?而且天那麼黑,你不怕有鬼?”沒等媽媽說話,我又搶着說。

  “傻孩子,要是你沒睡好,我怎麼能睡得安穩?”媽媽笑道。

  還有幾次,我學奧數那裡的家庭作業中,出現了幾道難題。我不會做,去問媽媽。媽媽先用解方程的方法教我,見我聽不懂,媽媽再找到另外的方法解釋給我聽。直到我聽懂后,媽媽才肯放心的走開。

  媽媽的愛,是需要你去發現的。說不定在幾件平凡小事中,卻能體現出媽媽對我們的大愛。

  五年級:孫璐瑤

您正在瀏覽: 平凡小事中的大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小事中的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