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義非凡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義非凡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十歲生日,也是我目前過得最有意義的生日。因為這是我第一個十歲,而且辦了兩桌子菜,還請來了弟弟妹妹;叔叔阿姨伯父伯母;二婆婆等等。

  人到齊了,菜上好了。該我上場了。

  媽媽讓妹妹給我來了個開場白,給我放鬆心情的時間。這樣也別有一番風趣。

  妹妹說:“歡迎主角登場!”下面一片掌聲。我從門外大模大樣地走上舞台,對各位親戚說了感謝的話;對爸爸媽媽表示了對我多年以來的照顧。說完,熱烈的掌聲再次響起,過了一會兒,大家開始用餐,看着桌上的美味佳肴,我也坐下用餐了。

  吃完飯,我、妹妹、弟弟準備開始吃蛋糕。我許願期末樣樣一百分。然後,我親自切開了蛋糕,分成六份,我們一人兩份。不一會兒,弟弟捉弄妹妹,妹妹還弟弟一個花貓臉。最後把我弄成了大花貓。我們彼此捉弄,彼此開心。

  可是下午要畫畫,我只好告別各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但今天的這個生日聚會,在我成長之路上是一個重要的足跡。

  重慶市萬盛區實驗學校4.2四年級:藍文韜

您正在瀏覽: 意義非凡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義非凡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