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想和現實中,那兩個快樂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和現實中,那兩個快樂的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自己常常喜歡幻想。  

  在幻想中,我把自己想成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生活在美麗的天使之國里。我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天使棒,她可以幫助我實現我的一切願望。 

  我有一群很好的天使朋友,她們總是和我在一起,陪我干這,干那…… 

  在幻想里,我的生活永遠是充滿着快樂的。 

  ----------------------------

  

  現實中,我依然是個快樂而可愛的女孩。 

  現實中,我並沒有一支無所不能的天使棒,我不能實現我所有的願望。但我會為自己的願望而努力。我覺得,追尋願望的過程就是使自己快樂的過程。 

  在學校里,我的願望是做一個同學、老師都喜歡的女孩。 如果在幻想里,我只要用天使棒輕輕一揮,就能達到我的目的,可那就錯過了自己追尋夢想的機會,會失去很多。 

  為了這個願望,我一直在努力。我在班裡多幫助同學,多和同學交流,讓他們了解我。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已經做到了讓大多數同學喜歡我。為了讓老師們喜歡,一開始我就在專業上狠下功夫練,多唱,多彈,多背。另外,多和老師交流,也讓老師了解我。文化也絲毫不敢放鬆。現在,有一次老師和家長交流時,我聽見老師對媽媽說:“她是個老師都喜歡的孩子……”聽到這樣的話,我感覺自己的心裡真的好開心。 

  雖然,在追尋願望的過程中,我也有過坎坷,比如:有時我在用功苦讀的時候,偶爾會聽到這樣的話:她那樣做是為了討好老師……聽到這樣的話,我不會說什麼,微微一笑就過去了,不是有一句話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那是別人的思想,我沒法控制,只好用實際來證明給他們看嘍!畢竟有這樣想法的人還是少嘛,大多數人還是支持我的噢! 

  有時,那些對我稍微有些看法的人會在我的後面做點手腳,對老師同學說點壞話啦,這是很讓我難以接受的,有時想起來會難過的流淚。不過,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會想明白,畢竟,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你是不可能的,他們給你闖下的禍,自己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來收拾嘛。 

  這樣想想,自己就會開心起來嘍! 

  其實,我的生活中可以找到無數條讓自己快樂的條件,而這些條件,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並不是輕而易舉就得到的。可有的時候,我也會想想另外那個生活在幻想世界里的我,心裡也會充滿快樂,因為,那個世界里的我,同樣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幻想和現實中,那兩個快樂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和現實中,那兩個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