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如果你快樂的話,要看快樂大本營,不快樂的話就更要看快樂大本營……”湖南衛視台《快樂大本營》欄目的這句台詞真是說到我的心坎里去了。

  我是快樂的,我喜歡見人就笑,就連眼睛都被我笑的眯成了一條縫,來到世上13年,我吃飯從不挑食(除了肉)。穿衣從不攀比,所以就長成了現在的身高和體重,(身材可不苗條哦)。當然,我也曾幻想過自己擁有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段——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我不會刻意去改變自己,我認為美麗並不是外表的漂亮,而是擁有一顆善良的心,與優良的素質才是美得根源。

  我是快樂的,所以我覺得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可以終日着迷於書法知識的海洋,忘了回家,忘了吃飯,忘了睡覺;璀璨的中華書法文化已有2000年歷史,是很古老的一門藝術。所以身為炎黃子孫的我,應該將這古老的中華文明藝術傳承下來,於是,我便學習了書法。

  我是快樂的,我可以在考試之前或考試剛剛結束,就放聲大笑,高興地約同伴去玩兒,面對考試我從不緊張,甚至要跳就跳,想鬧就鬧,考試如同照鏡子,好與否,一照便知。

  我是快樂的,所以我的人緣特別好,朋友特別多,一般都是別人主動與我交朋友,朋友的心事、秘密我都知道,我也會用心去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從而為他們排憂解難。

  我的快樂是生我養我的父母雙親給我的,這個世界上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快樂的我了。從我發現快樂的那一刻起,我就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來報答疼愛我、呵護我13年父母的養育之恩。

  我的快樂也是教我知識的老師給的,沒有他們的辛勤培育,也就不會有快樂的我,為此,我要發憤學習,回報老師對我的培育之恩。

  我便是如此一個快樂的女孩!

  初二:我城一少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