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我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生活在小學是多麼的好奇甚至會突發其想,但現在才覺得幻想中的我是多麼地可愛,居然會那麼期待,但現在截然不同,令人的心一下盪到了谷底,也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不喜歡笑了,總是心中有一處地方在呼喚我,總是叫我失去自我.這是不是心裡作用.我的性格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以前的我滿溫柔的,但現在兇巴巴,總有股想罵人的衝動.我真的發現我迷失了方向,遺失了美好,失去了快樂.我多麼希望我能再度歡笑,再度快樂,再享受生活的美好.但就是改變不了事實,依舊只能在美好的夢裡陶醉,可是如果有一天,夢醒了我該怎麼辦?所以我要努力的尋找那個快樂的我.它不知身在何處,令人無法呼吸,是它溜做了嗎?現在有在哪裡呢?帶着好奇的心尋找.尋找...  

但願快樂的我可以回來,我永遠期待你的來到..  

一個尋找快樂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