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氓兔守着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氓兔守着魚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流氓兔守着魚 標籤:流氓兔作文 流氓作文

  學習,一個漫無邊境的汪洋大海,而我們乘坐在一葉扁舟中隨風飄蕩。時而跟着大浪衝上頂端來到最接近於天空的地方;時而又像掉進旋渦,心情跌到谷底。但有一點,我們總是在一起,無論風和雨——同舟邁進!

  一個懷舊的女孩,即使到了“新天地”,試問她怎能不去想念以前的“舊東西”。就像現在,雖然已步上了初中的學習道路,卻還不肯忘記小學里的瑣碎點滴。因此,她的心情無人能懂,就像她的淚一樣,透明得讓人看不清。

  一個偶然的時機,他意外地成為女孩的“鄰居”。也許是他像記憶里的那位小學同桌,也或許是想索要點以前那熟悉的、慣有的靈犀。漸漸,時間讓我們沒了距離,由陌生到了知心。

  女孩對於“數學”方面的問題,毫無心情,就因為她的“數學神經”搭錯了邊。而隔壁的他卻對之如此痴情,為了不讓成績長短腿,也為了自己能搭上“優質”的班車,女孩很用心地傾聽他的講述。也好像只有他才是出於真心的教我。

  再美的煙花也只有轉瞬即逝的美麗,就如果我們之間的那一點默契,也被時間慢慢沖離。不久的一天,到了是時候回家吃個中午飯了,原來就習慣一起走的我們(四個人),也正好預備像往常一樣。這時,我卻很隨意地喊了句:“啊北,回家了”!萬萬沒想到,正在黑板寫字的他會生那麼大的氣,大聲地朝我嚷嚷:“回去,回去,你們自己回去!”

  從心底講,第一次聽到他這樣朝我大喊,我着實真的嚇了一大跳,不知所措!習慣感情用事,又死要面子的我,當然不會這樣理虧被人“臭罵”,甩甩頭,很是“瀟洒”地“一去不復返”!整個下午的天空好是“烏雲密步”,不過,就強忍着不讓它有機會下“大雨”,畢竟沒有人會為自己“撐傘”。

  很不習慣地過了兩節課,按奈不住,因為不想失去,也就只好硬呵責頭皮第一開口說話(雖然不知錯在哪)。

  到了現在,這在我心中還是一個謎。也許我和他,從頭到尾就只有自己心中會再會對方的感情!

  我有一個很容易實現但又很難實現的願望:朝着大海歡呼一聲!現在大概得改為“不要聽到第二次來自他的‘咆哮’!”

  呵呵,不要把一個好好的男孩子講得零零亂亂,他還是你的幫手呢!那就稍微誇獎他一下吧:

  在我心中,他是一個很開朗的boy,不過,他會把你扔在那獨自痛哭一場,也不願偶爾虛偽地關心一下你,(說這樣也許會更好)!

  哦,對了,再過一年半,我們就各奔東西,不過,他會一直住在我心裡,就如同那流氓兔整天獃滯地守護着桌上無憂無慮的魚兒!

  題後記——

  信任在彼此的心裡,就如同滿天的星辰眨着眼向你微笑,給你鼓勵;真心在彼此的話里,就如同我們泛舟前進時一起經歷的風雨;守侯在彼此的眼裡,就如同我永遠永遠地祝福着你!

您正在瀏覽: 流氓兔守着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氓兔守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