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拉伯數字,可以表示許多東西,如:5千克、4個、3號門牌號碼等等。相信這些數學老師或家長都跟我們說過。文字也是一樣,表達了我們內心的想法,可以說有上千萬種。這兩樣東西我們中國也有,如今上海世博會就要在上海舉行了,有許多的外國友人要到我們的上海來參觀世博會,那麼我就說一下這幾天我看到的一件事吧!

  一天我放學回家,來到一個木魚弄小區時,我立刻停下了腳步,目光投向了兩個一男一女的、金髮碧眼的外國人。 

  他們正比劃着詢問一個老婦人,我湊近一聽。奧。原來他們在問這個小區有沒有人管,怎麼怎麼臟。老婦人如實地回答:“阿拉各咋地方地方呀,他們圍觀滴。”(說的是上海話)那其中一位外國人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另一個呢?原來正拿着攝像機拍着那個臭氣熏天又蒼蠅滿天飛的垃圾桶在東拍西拍。“哎呀!被抓到把柄了!”我在心中暗暗想道。然後又捧着相機小心翼翼的走了。 

  我看着這一切,心裡很不是滋味,看着那兩個外國人的背影,心跳加速,臉漲得通紅,就好像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還喘着大氣,好像剛剛和人打完架。 

  世博會就要舉行,當然外國友人會來得越來越多,但如果來的外國人都看見了這番景象,他們會怎麼想呢?作為中國人的你,又會怎麼想呢?

您正在瀏覽: 世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