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上海世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世博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這是一個令中華民族為之激動和驕傲的年份。因為這是繼2008年北京成功舉辦奧運會之後的又一盛事。我們迎來了這個集中了個國家的精華,知識,和平,創新,環保的結晶——上海世博會。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就去逛了世博。進了世博,一個個具有異國風情的展館呈現在我們面前,真讓人有點目不暇接。各個展館前人流如織,都在有秩序的排着隊,他們的神情好像在說:“世博,我來了!”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不得不爭分奪秒的在各個場館中穿梭,每個展館都有每個展館都有獨特的魅力,我們早已忘記了辛苦和勞累,整整一天玩下來,最令我難忘的是沙特阿拉伯館。

  據說,沙特阿拉伯館是這次世博耗資最大的館,它耗資了十幾億人民幣去建築“月亮船”,而“月亮船”則代表阿拉伯的神話。裡面的珍寶影院也是本屆世博會的一大亮點。所以,我決定用5個小時來排長隊,因為我要看看這花費了十幾億元的沙特阿拉伯館是不是有很多好玩好看的東西。

  走進沙特館,是一個螺旋狀的樓梯,走一段距離后,便能看見一個大廳。走進去,就能看見一個360度角的大屏幕。踏上傳送帶,它慢慢地把我們帶進大廳,帶到一個神奇的地方。當我到了影廳的內部,便能看到一個超大的大屏幕,光的影像將我上上下下包圍起來,身處一個奇幻的世界,彷彿真的置身於一個太空飛船之中。特殊的,天色已晚3D效果,讓我感到身處幻境一般。特殊的感官效果,讓我感到真的坐上了太空飛船一樣,忽而飛上宇宙,忽而進入海底,忽而走進沙漠,就像在周遊列國一樣。傳送帶慢慢地到達了終點——大廳的出口,我們這才從美妙的影響效果中走出來,感覺非同一般。

  順着斜坡再往上走,就到了沙特館的最頂端。刺眼的太陽代替了裡面溫馨的燈光,眼前是一個大帆布帳篷,極富有阿拉伯氣息,讓我感受到了濃濃的異地風情氣息。

  從沙特阿拉伯館出來后,天色已晚,我被這迷人的夜景吸引了。但是,由於時間關係,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得離開了世博園。

  這次世博游讓我大開眼界,現在的科技真是太發達了,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渺小。

  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實驗初中初二:蘭茗蔚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世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