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嗜血天下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嗜血天下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這次之後,楓也因為能力透支.昏迷過去,他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來到了國家最熱的地方,火鳳谷,傳說是鳳凰死的地方.他遇見了朱雀,只是夢還沒做完,就已經醒來。但是這神秘的夢卻使楓獨自一人去了火鳳谷。 

  在路上,楓也靠着堅強的毅力,找到了朱雀。朱雀一口火焰過去,周圍的生物一下變成了氣體,而楓卻好好的站在那。朱雀:“難道你也是玄天火體。”楓:我才不知道你那什麼玄天火體,少羅嗦。”朱雀:“這個臭小子,倒是挺那個的。”說完一股力量壓向了他。楓被這個強迫的把頭給低下。朱雀:“哼哼,臭小子,只有這麼點力量?”這一句話徹底激怒了楓,楓把頭抬的高高的,釋放出自己應有的霸氣與之抗痕。朱雀:“小子不錯,雖然你地實力目前還很低。不過你的霸氣註定你會成為一代君王。”楓:“我現在地實力還是很差滴,朱雀大人不介意的話把自己的孩子送給偶吧?”說完一臉奸商像的湊過去。還沒到朱雀身前,就被火燒到了。雖然是玄天火體但是實力不夠還是不能承受魂火的熱量。呼哧,一個黑不溜秋的非洲人出生了,楓剛想破口大罵就被幾個火球打得到處亂跳。朱雀:臭小子,你還是回去修鍊修鍊吧。楓心想:這臭老太婆,也太BT了。朱雀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後來楓不敢亂想,後來找到了朱雀的一個缺點,逼迫朱雀就範。朱雀只好就範了。 

從朱雀的嘴裡出現了一個火球,楓走上去滴了滴血,立刻球變的很小,成了寵物蛋。朱雀這時候開口說了句:你現在還很弱小,當你認為你有足夠能力時候可以來找我,過來打敗我,我得回到鳳棲之地。以後火鳳谷將不會再熱起來,鳳凰的力量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黑暗,火鳳谷不再是以前那樣火紅火紅的,現在卻是冰藍色的,整個山已經變成了冰山。楓在黑暗的深淵不斷的發抖,慢慢地失去了知覺,當他醒來時已經到了一個小木屋。 

  “你醒了?”一個全身被紅色的絲衣包裹着的女孩說。 

  楓只是滿臉的驚異,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過來的,只知道有一個蛋在不停的發著紅光,然後到了這,那是寵物蛋,說完翻了翻自己的衣服,卻找不到蛋。 

  “不用找了,我就是那隻蛋,雖然偶只是用短暫的法力把你送到這,我能依靠法力,還能堅持1小時,在這一小時內你必須馬上出去。”說完一道紅光飛進了寵物蛋你。 

  楓一路尋找着出口,終於在一個小洞面前發現了出口,但是人根本出不去,非要爬出去。楓一時想:不爬就得死,古人有那麼多偉人受的比這還大的多,我這算什麼,就是一個洞(狗洞?回答:是的)嘛。 

PS:感謝我時時姐姐和心媛和文凡妹妹給偶信心哈,雖然偶寫的小說還是那麼不耐看,寫地還是那麼地短,這次時間太短了也,時間不夠.下次再寫.請大家原諒~~~~`

您正在瀏覽: 嗜血天下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嗜血天下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