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的小黑板的自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小黑板的自述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哇塞,用白板筆可寫可擦的白板,老爸,愛死你了!”我被叫嚷聲吵醒了,模模糊糊睜開睡眼,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少說兩三年了吧。我看見展現在自己眼前的是新一代書寫板代替了小黑板—白板……發生了什麼?

  只見久違的小主人抱着白板,又親又跳,他們像很好的朋友。親熱了一陣子后,小主人小心翼翼的將白板靠在我的身上,輕輕地說:“白板,一會再來找你。”還用尖利的目光瞥了我一眼。

  小主人走後,白板一直壓着我,我請求他換個地,他不屑地看了我一眼,傲慢地說:“靠着你,是你的榮幸,你應該感謝我才對!”我難過極了,可是找不到一個詞來反駁他。我像童話故事中,賣火柴的小女孩,沒人關心,被雪花籠罩着,悲咽着哭。再看看小白板,在太陽的照射下閃着光澤,多麼驕傲。唉!說起來我還是他的前輩呢!現在可謂是虎落平陽被犬欺!悲咽啊!

  我對小白板說:“嘿!傢伙,我給你講一下我的傳奇吧?”幾年來,沒人說話,真是悶得慌,我想爆發出來!白板那乳臭未乾的孩子睜着大眼要聽我講,我高興極了!

  “我被主人帶回來時,我還是嶄新的,那時我油光光的,有一股青春的傲氣,深受小主人喜歡。那時小主人上一年級,我也是疼愛她的老爸給她買的。那時,真美好啊,小主人有時召集很多小夥伴來聽她講課,有時把阿旺(一隻狗),小福(一隻貓)叫來,她興高采烈的講起來,講的滔滔不絕。在我身上寫了很多工整的漢字,數字,畫了很多優美的圖畫。吸引了很多人來看,我那時多麼神奇啊!大家都說小主人是天才兒童,我想那也有我的一份功勞啊!”白板認真極了,問道:“然後呢,接着講啊!”

  我露出一臉悲傷的樣子說起來:“然後,有一次,小主人放學回來,興高采烈地對她老爸說:‘老爸,小黑板,又換代了,有不是油漆刷的膠質的了!’她老爸驚訝地說:‘你的小黑板還可以用啊,不買了吧!’她嚷着:‘不嘛,不嘛?’後來,她老爸煩了,認為這孩子太喜新厭舊了,就索性不理她。她為了買新黑板,糟蹋我,我身上被劃了幾道疤痕。唉!到最後,她都忘了這事,沒有天天鬧着要小黑板。我也沉睡下去了。直到又聽見她嚷有新黑板才蘇醒過來,唉!黑板又變代了,變得更環保了,不用粉筆了,直接可擦了!我這把老骨頭也該退休了!”

  白板傷心地快哭出來了,對我說:“不,您的價值還很高呢,以後您要寂寞,我天天陪您說話。”我含淚笑了。直到有一次小主人學校舉行給災區小朋友捐款捐物,我被她帶走了。我被一輛大卡車運到了大山裡,一個小女孩高興地接住了我,感嘆說:“多漂亮的小黑板啊!”

  我又有價值了,又將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多麼幸福啊!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河南省駐馬店市上蔡一中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小黑板的自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小黑板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