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雨——我曾經最重要的人。

  記得,我們剛剛升入初中,我們倆從互不相識的陌生人變成無話不談、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性格開朗大方的你把我從內心好動而外表文靜的人變成一個活潑大方的人,或許,我們的相識、相知,是我生命中的一個轉折點。

  當我們兩個攜手前進,攻克每一個困難時,我們都會擊掌打氣,彼此鼓勵對方。當我們每次吵架后,都會情不自禁的和好如初。所以,我們倆變成了人人羨慕的一對好朋友。

  當我們面臨初中生活的第一個暑假時,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上同一所輔導班;在輔導班裡,就算全輔導班的人都不站在你這邊,我也會站在你的身後,正如那句話“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站在你的身後和你一同背叛全世界。”也正是這一句話,詮釋了我對你的情感。

  當我們一起騎着電動車,在馬路上狂奔時,我們笑的那樣開心;當我們做所有不符合女孩子應該做的事情時,我們做的是那樣瀟洒。也許,正是因為如此,我們的友情變得一天比一天堅固,一天比一天深。

  但自從升入初二后,我們倆的關係就漸漸的淡了,難道真的應了那句話“距離近了,心卻遠了。”那我情願不要距離,只要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那就足夠了。

  你說我變了,變得不在乎你的感受,你說我的眼裡只有萍、濱,一點也沒有你,可當你說這些話時,你考慮過我的感受嗎?你有替我考慮過嗎?我為什麼對她們比你好,是因為我不只是你的好姐妹,不只屬於你,也屬於大家,你也是這樣。

  記得,我們兩個因為好玩,就像小時候過家家一樣,你“當”男生,我叫你“老公”,你叫我“老婆”,那時的我們這的好傻,好天真。現在,雖然我們兩個是女生,但還是依然這麼叫,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因為對我們友情的一個詮釋,也是我們共同的原則——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一開始,我以為我是你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直到有一天,你稱呼另外一個同學“老婆”的時候,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不讓你叫我“老婆”的緣故。因為,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叫你“老公”,而這個稱呼是我對你的專屬,同時,你叫“老婆”,也是你對我的專屬。

  當我對別人說你變了,你變的讓我遙不可及時,這就是我對你、對我們的友情,得到了一個結果:你已不再是我的唯一,我也不再是你的唯一。

  直到現在,我還忘不了我們在一起時的感覺,那麼快樂、那麼洒脫、那麼讓別人羨慕……可我們還能回得去嗎?我好想再問你一句:

  雨,你還是以前的那個天真無邪雨嗎?我還是你唯一的唯一嗎?

  初二:王璐8年級4班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