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你總是拉着我的左手,我走路內,你走路外,大手牽着小手,帶着我一起走。每當遇到車子時,你總是將我緊緊護在身後;有時遇見那體形甚至比你還高大的狼狗時,你也總是毫不畏懼,衝上去將那惡狗給嚇走。那是,和你在一起,感受的是保護,與安全。

  小學時,你也常用你那60多歲的身軀,蹬着輛三輪車,後面載着我,送我去上學。我在後面歡快的唱着歌,卻從不顧及你身上的勞累。你也總是帶着一臉慈祥的微笑面對着我,拿出身上僅帶出的5,6元錢給我買東西吃,自己,卻連口水都不捨得喝。誰知道,你現在的腿病就是那時候落下的。而每當爸媽一吵我時,,你也總會第一時間過來抱住我說:“小孩家,吵他幹嘛!”然後便拉起我,蹬上三輪,又到外面買了一通好吃的。那時,和你在一起,是快樂,無慮。

  五年級時,我學會了騎車,也漸漸開始懂事了,明白了,你對我所付出的,也模糊想要去感謝,只是不知道如何去做,至少,不再像以前那樣肆無忌憚地去買東西,要你的錢。可你卻依然對我很好,整日為我買東西、做飯、洗衣。那時,和你在一起,心中是深深的感謝與感動。

  六年級時,每當我騎車去上學,你總是會跟出衚衕口,嘴裡喊着:“路上慢點!到學校好好學!”那慈祥的眼神一直跟着我的身影直到我拐入大街,消失不見。那時,和你在一起,是理解你,珍惜你。

  而如今,每當一回家,我第一要求的就是讓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你家,為你理理滿頭白髮,陪你出去走走,看見你的笑容,我覺得,和你在一起,是如此的幸運。真希望,能永遠和你在一起。

  是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河南宏力學校 高嘉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