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在一起 

  又下雨了,是惆悵?是傷心?是喜悅?是想念?說不清,道不明。 

  不錯,往事如風,劃過夜空,長大以後,留在身邊的朋友不多,在耳邊縈繞的是你的歌。可,卻是獨自一人,行走於雨中,暢快淋漓。朋友,你在何方?我們相見真的要在一千年以後嗎?要知道,我是等不到的,莫非要在下輩子才可以再相見嗎?就像我們的主打一樣?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你不會忘記你的承諾,oh,my god!如果我下輩子失憶了,是不是意味着永遠不想見? 

  這一刻,世界彷彿靜止了一般,寧靜的令人窒息。 

  在雨中徘徊,好孤獨,真希望你可以在身旁,一陣風襲來,好想哭,豬,你在哪?為什麼要留下我自己? 

  雨天,是惆悵,是想念,是思念,是傷心,總之,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真想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分離。做一生的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