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好想和你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好想和你在一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你總是工作很忙,沒有時間來陪伴我,我好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只有一分鐘,一秒都行。

  最近,《爸爸去哪兒》非常的火,我特別的羨慕裡面的孩子,他們能在爸爸的陪同下,一塊旅遊,一路有說有笑,而你,去年答應陪我去旅遊,今年還沒有兌現。

  我記得小的時候,每當你一跨進家門口,我就會立馬跑過來,用我嬌嫩的小手抱住你的大腿,你總會開心的把我抱起來,轉上好幾個圈,才把我放下來,又拉着我去散步聊天。

  隨着年齡的增長,你也變得越來越忙碌,再也不像小時候那樣跟我親昵了。你回來時,我總會親切的叫爸爸,伸出手想要擁抱你時,你卻只是摸摸我的頭,笑着說:“寶貝,對不起,爸爸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不能陪你出去玩了,你自己找小夥伴一塊去吧!”說完便鑽進了書房。

  那時的我特別的難過,為什麼你以前可以把我當寶貝,現在卻對我如此冷漠?為什麼?是因為我長大了嗎?可為什麼其他孩子的爸爸還是會陪伴他們?我垂頭喪氣的回到自己房間,悶悶不樂。

  爸爸,我不希望這樣,如果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長大了的話,我好想回到小時候,可以親切的讓你抱起我,可以和你一起散步,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

  爸爸,我想回到小時候,好想和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好想和你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好想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