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學校。地震餘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地震餘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某天的下午,我們班正在操場上上體育課。 

  剛剛解散,我就突然感覺到腳下明顯一震,剛開始還以為哪裡放炮呢,誰知那振動根本不像是放炮,正疑惑中,只聞教學大樓上一陣腳步聲,然後3米多寬的樓道上嘩的一下擠滿了人,初一初二初三的學生全部蜂擁而下,一邊尖叫一邊爭着往樓下跑,不到幾分種,原本空蕩蕩的操場上站滿了人,還嘰里呱啦的說個不停,偷聽了幾個人的談話后才知道,呵,原來是地震了。 

  我到是不怕,可以說我這種人早以把生死置之度外了。卻見那幾個膽小的人蹲在地上,嘴裡念念有詞還一邊用手在胸前畫著十字架.......也太誇張了吧?!~ 

  然後很多學生朝着教學樓的那個方向看,眼裡滿是恐懼。我也朝哪裡看,只不過眼裡滿是期待...心裡還一邊罵:TMD,咋還不跨捏?真急死人了都。看了一陣后發現那兒沒啥反應,也不見跨,這才想起我飯卡上還有30多塊錢了,反正這次看情況也活不成了,那30元不花白不花。於是拉起一個還在發抖的同學,朝食堂跑去,然後猛吃了一頓,直到把卡上的錢用光,這才心滿意足的走了。到洗衣房的時候,突然想到是不是該寫一封遺書,然後到洗衣房裡找來紙和筆,悠哉悠哉的寫了一封“遺書”,並把它轉交給某同學,告訴他如果活着出去請把遺書交給我爸媽。 

  ............ 

  我們全校在明媚的陽光照耀下的操場上站了將進1個鐘頭后,校長發話了: 

  “同學們,大家不要驚慌,剛剛的地震不是地震,只是四川那邊地震的餘波,不會有什麼影響,說白了就是像放炮那樣震一下就過去了,不會跨房子的,那麼下面請大家回教室繼續上課!” 

  周圍的人“切”了一聲后就各自回教室了,留我獨自一人在原地“眾人皆醒我獨醉”,說真的當時我差點崩潰了..... 

  他奶奶個熊的,不是地震就早說嘛,現在俺的生活費都被刷玩捏,俺這星期咋辦捏?!!餓死去得了!~~ 

  P·S :請對那些在地震中死去的同胞們默哀3分鐘.......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地震餘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地震餘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