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和你在一起,你知道嗎?我的牛奶。 

  牛奶,我的狗狗,我非常愧對你,你知道嗎? 

  你是多麼可愛,我將你買回來時,你才一個月大,還沒斷奶,你身體那麼虛弱,好像隨時有可能死掉。還記得嗎?我每天準時給你喝牛奶,後來,我發現你似乎喝厭了。哦! 咖啡,你青梅竹馬的狗果,他對火腿腸至死不渝。於是我買了火腿腸喂你,由於經費不組,我只能買便宜的,後來,我發現那種劣質的會害你拉獨自,於是我拿出零用錢去中百給你買最好的。你總是那麼乖,晚上也不叫,你什麼都吃。那時,由於我家在裝修,你就住在我婆婆家,那是一個小單間,13個人在裡面擁擠得水流不通,加上兩隻小狗,你隨時有被踩死的危險。 

  我喜歡帶你去兜風,就是樓下的小操場,你在太空球里躺着,風吹得那麼冷,我緊緊地捂着你,怕你冷。回家之後,我把你放進窩,你一動不動,我集得不得了,摸你的心跳,沒有規律,不知跳了沒,我急得睡著了,你也睡著了。我更珍惜你了,不敢帶你去兜風。 

  後來我家暫停修建了,我把你接了過來,你在這裡學會了爬,我也堅持每天放學之後給你和咖啡送飯,你和咖啡在那裡隨地大小便,我每天都去掃。說實話,我從來沒對任何人或動物那麼好過,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我真的很懶,炎熱的夏天,家裡的冰棍,有趣的卡通,舒適的空調,這是誘惑,但你讓我克服了誘惑,舅舅說我是三分鐘熱度,但我否定了他的話。 

  我會很無聊,我和夏凌雲給你和咖啡做“情侶裝”。那是小夏小時候的舊衣服,我們剪下袖子給你們穿上,怕你們要大小便,還給你們穿上“尿不濕”。可那是夏天,對於毛多的你們來說是多麼的難受,於是我幫你脫下衣服,搖着扇子哄你入睡。 

  日子不能總這麼過,我家又要開始裝修了,你們也被迫遷居。我把你帶過開發區的奶奶家,而咖啡也被送回陳起超(咖啡的主人)的老家。 

  幸好,你在奶奶家過得非常好。我的奶奶是個非常勤勞善良有愛心的人,每天都給你煮魚湯淘飯,有時候,我甚至羨慕你。你膽子特別小,我奶奶把你放在小巷裡,你就不敢踏出一步。漸漸的生活好了,你也長胖了。於是我一去奶奶家就帶你在小巷裡跑步,雖然我兩三步就能跑一圈。 

  後來,小巷因工作需要必須拆掉,於是,你又搬回老家——人民醫院。不過,這次回來不是住在房子里,而是我爹爹工作的花園裡。 

  在奶奶家那段時間,你變得挑食了——非魚不吃。可憐我婆婆一天要照顧那麼多人而要專門為你煮魚湯。於是,每天爹爹就代我替你送飯。你太小了,我怕人欺負你,還專門配了一把小鎖把你鎖在花園的小房子里。每次你出去玩后再把你關進去,你撕心裂肺的悲叫聲和撞擊門的聲音,不知是捨不得我還是不舍自由,怕黑。 

  你每天的叫喊聲都會引來無數調皮鬼,他們經常開鎖,把你放出去,他們用磚丟你,或踩你,你總是那麼乖,不叫也不還手,每次聽到小報告者(因見到牛奶被欺負而前來告訴我的人,沒有人格意思……)的報告,我都飛速干過去,你撲在我懷你,我很高興。 

  哦!你還在我朋友家住過一段時間,關於此我不想說了。 

  後來每次看見大門開着,我都會召集朋友滿醫院找你,雖然你馬上就會回來。再後來,我似乎漸漸習慣了,也沒多管你,只是總看到你腿斷了,被人欺負了,但也沒辦法,因為你的主人也經常被人欺負。 

  你長的很快,爹爹告訴我,我有時間就會去看你,你真的長大了,你的黑毛長成了就白毛,真讓人不敢相信,體形也與之前完全不同了,但你卻不會叫了,也許是小時候經常把你關在黑屋裡的緣故吧。 

  你膽大了,會到處跑了,朋友也多了。 

  也許我真的很忙,忙着升學,上初中。你每次看到我都非常高興,跳起來擁抱我,我也很膽小,怕你刨傷我,於是每次都躲得遠遠的。 

  後來,你懷孩子了,我是多麼興奮。我能把你養到這麼大,還能繁衍後代。只是我是不知孩子父親是誰。 

  你生了,那天我剛好去武漢參賽。回來了,我立刻去看你,你窩在孩子旁,孩子多麼可愛,眼睛都還沒睜開,也沒有毛,有4隻。爹爹告訴我應該有十幾隻的,但是都死了。我想,你一定很傷心的,需要我的呵護,還是像以前一樣,那些男生總愛欺負你,也愛欺負你的孩子,你為了把孩子照顧好,就把它們放在下水道里,人是進不去了。過了一段時間,孩子大了,你把它們放出來,卻只有兩隻了,你肯定又是傷感的吧。每次見到我,你總是拉着我的衣服去你窩裡,那種眼神,真的……後來我去新堰補習,回來之後, 你僅剩的兩隻仔仔也不見了。 

  我似乎司空見慣了,沒有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你幫助,反而看了你就跑。 

  最記得那一次,你追着我跑,我爬上了欄杆,你爬不上去,就在底下搖尾巴,我真的很捨不得讓你等,你無奈地哼哼,我似乎鐵石心腸,望着你漸行漸遠的身影,我似乎聽見你一直對我說:“主任,回頭看看我啊,再抱抱我啊,一次就好……”我看見你一步三回頭,我心裡何嘗不難受,我也在說:“我想看你,我想像以前那樣抱着你,輕輕地撫摸你,和你一起在草地旁跑,我輕輕地抱起你……”。但是,我沒有那樣做,我能想象,但做不出來,我真的有點怕你。雖然,只要我輕輕叫一聲牛奶,你就會飛奔過來…… 

  後來,我爹爹退休了,你自然不能再住在花園裡。你出去了,又懷孩子了,我發現你愛叫了,但我卻不知你在哪裡叫。我真的後悔了,我不可挽回地失去你了。 

  你在流浪嗎?在這個大雨朦朧的夜裡,我發燒了,你又在何處?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你聽到了嗎?我的牛奶……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