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你在一起 

看着路邊的樹梢上,隱隱約約有點泛綠的樣子,小灌木叢頂已經生出了淺綠的芽兒,覆蓋了整個灌木叢。我心裡一“動”,春,春天攜着春風、春雨來了! 

  春天,和你在一起,是多麼美妙的事啊!漫步在鄉間的小道上,會聞見沁人心脾的花香,聽見悅耳的歌聲。放眼向田野望去,嫩綠的芽兒染綠的整個田野;紅色的,粉色的,黃色的小花星羅棋布,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腳踩在散發春天氣息的泥土上,有一種快樂,一種感覺的到,形容不出來的快樂! 

  春天,和你在一起,是一種享受!看,珍珠般的小雨,嘩嘩的散落在地上,小小的身軀,折射出萬物的五彩繽紛。聽,雨一絲一絲地下,“噼!啪!”落在屋檐的聲音。還有,雨落在小葉子上,小葉子被壓下去了,待雨珠滑落下去時,小葉子又重新站起來了!纏綿的春雨,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里,給生機勃勃的大地給予養分。 

  春天,和你在一起,是一種輕鬆!風,吹醒了萬物。草,爭先恐後地鑽出地面,花,伸直了胳膊。春風是柔和的,是溫暖的,猶如母親的收輕輕撫摸着你的臉。不像寒風那麼刺骨,那麼寒冷。春風帶給了人們無限的樂趣,孩子們擺脫束縛,在草坪上嬉戲,用風箏放飛他們自己的夢想。春風吹過那一剎時,讓人情不自禁的掛上微笑。 

  春天,令人難忘!讓人忍不住要和你在一起向前走。這個春天過去了,下一個春天更美麗,更誘人! 

  春天,我希望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我願意!下一個春天,我還會和你在一起!我等待!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