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弟——陳韌是我們表姐弟當中最小的一個,他今年二歲,是我阿姨的兒子。 

  陳韌一開心,就又笑又唱又跳,但他脾氣不好,一哭就哭很久,哭到累為止。陳韌的眼睛小小的,但他的嘴巴卻又大又長,象個大喇叭,老漏口水,皮膚皺皺的,下巴尖尖的,像個小猴子。 

  陳韌不喜歡玩玩具,他只玩傢具和水果,把房子弄得亂七八糟。水果當皮球滾,記得過年的時候,外婆家飯廳放了很多蘋果和桔子。陳韌看了可樂壞了,把桔子和蘋果滾了滿地都是。誰也不想帶他,他不象文靖,拉尿會說:“嗯嗯。”陳韌拉尿一點也沒聲,不知不覺就拉了起來,等陳韌拉完了,別人才知道他尿褲子了。 

  陳韌跑也特快,我記得放寒假時,陳韌追着我們轉圈圈,我覺得陳韌越跑越慢,我以為他跑累了,其實沒有,當我和文靖精疲力盡的時候,陳韌又馬上追上了我們,真是天才。 

  這就是我調皮搗蛋、聰明機智又孩子氣的小表弟。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