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生活在這片廣闊無垠的黃土得上,吸允着你甘甜的乳汁,你養育着萬千兒女,無私奉獻出自己的身體,變成土地,變成森林,沼澤和海洋,供孩子們生存,你就是——中國!

  雄偉壯觀的長城是你飄逸的長發,熱鬧繁華的北京城是你強勁的心臟,多水的江南是你輕盈的紗裙,粗獷的黃土高原是你黝黑的瞳仁。而生活在這裡的中華兒女,是你身體里流淌着的血液,與你一起躍動着,激蕩着。

  我多難的祖國母親,在您的身體里,曾無知懦弱的中國子民,受着外國人的欺壓,在本以使中國人墮落的鴉片戰爭后,又是滿是淚水和汗水的南京大屠殺之中,您的孩子卻還殊不知奮起,寧願期盼上天,卻還不願自己動手去反抗,去報仇!

  我幸運的祖國母親,還好,雖是無知的我們,但就憑着這絲毫的渴望,我們站起來了。有毛主席領導着這群被欺怒的餓狼,撲向侵略者,肆虐着身體內的委屈和淚水,如鮮血般的慘烈,我們知曉,已沒了退路,只能奮力一搏了。最後,我們以微笑,向著陽光向您致敬,我們歷盡風雨,終能看見美麗的彩虹。

  我重新煥發青春的祖國母親。您看到了嗎?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現在,我們舉辦了零八北京奧運會,個個臉上滿是笑容,向著明天的朝陽,懷着明天滿滿的憧憬,大步邁向前方!

  其實,我們知道,從開始三千年前的昌盛,到近代的屈辱,再到繁榮的今天,我們一直和您在一起,一起邁步前進,一起蹣跚前行,一直都和您在一起,是您給予我們的愛,讓我們有勇氣在困難中奮起,再去嚮往美好的明天!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第六中學初二:鄭妍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