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表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表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弟,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笑起來,臉上還掛着一個小酒窩呢!

  有一次,表弟生日,跑進我家裡,繞着我家跑了很多圈才問:“咦,嘉姐去哪了?”不一會兒,他在門口發現了我,仍然笑嘻嘻地說:“哦!原來嘉姐在這啊!”我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明知故問說:”小壽星,今天是你生日呀!“他不理我,直接跑去玩玩具,只見他碰碰這,碰碰那,差不多全部傢具都有這小鬼的手掌印,之後,他又叫我和他玩奧特曼與怪獸,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的拳頭就這樣揮過來,我拿起枕頭避開了他的痛打,一不小心,可把表弟惹哭了,原來是我的枕頭打了他一下,他嗚嗚哭着,我勸了好一會兒,他才擦乾眼淚。

  分生日蛋糕時,他非常客氣,切了一塊最大的給我……

  這真是我的不好又不壞的小表弟啊!

  三年級:蔣嘉霖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表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