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是這般的寂靜,靜得有些可怕。深藍色的天空,如一塊幕布一般,那樣的漆黑,也就偶爾閃現出點點星光,顯得那麼耀眼。

  望着那深不可測的天空,似乎想到了什麼。但是……

  隱隱約約,只記得是一棵櫻花樹,開得好艷好艷,也時不時地落下幾片花瓣兒。

  櫻花樹下,兩個小小的身影不知在幹些什麼,只是隱隱約約聽到兩個人的對話:

  “那,你能不走嗎?”

  “不行啊,是爸爸要我去的,不過我一定會回來的,一定的,到時候,我會帶好多好多好吃的回來哦!”

  “嗯,你一定要回來,我們打鉤鉤。”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呵呵呵——”

  總覺得,這個場景似乎在哪兒見過,也許,早已被我埋藏在心底。

  一眨眼的瞬間,我已七年沒回故鄉了,不再記得那裡的模樣,但,不知是心底的觸動,還是……只是隱約記得一棵櫻花樹,與那個承諾。

  我最好的朋友,早已在七年前,就與我分隔千里,如今,我只能靠記憶,來拼湊出她的面容。

  我依舊沒有赴上這個約定,內心只有遺憾……

  一次偶然間,我撥通了那不知打了多少遍的電話。

  已不知是多久以前打的,但那番對話,早已深深地印在了我心的深處,抹不掉,也忘不了。

  還記得,她說“無論我們身在何處,只要一抬頭,我們看到的是同樣藍的天,我們踏的是同一片土地,這樣,就足夠了。”

  難道不是嗎?無論我們在哪裡,都看着同一片天,都踏着同一片地,我,一直都和你在一起,一直都是這樣。可我為什麼從來都沒有發現?

  原來都是和你在一起的啊!

  磐石鎮中學初二:鄭悅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