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上小荷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小荷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上小荷網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小荷網,心情挺緊張的。以前小荷網這個名詞經常在我耳邊出現,有時候是同學們在議論着,有時候是在書上看的,聽着同學們津津樂道的話題,看着那一篇篇優美的文章,心中不由得像貓抓似的,總想找個機會看一看這個小荷網的廬山真面目。 

  因為以前沒有上過,也不知道它的網站,沒辦法只好百度搜了。啊 !終於找到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它——一派綠色的景象呈現在我的眼前,還略帶一點刺眼的味道,當時的第一感覺就是這個網站好深奧哦!難道這就是作文的魅力?綠色的景象中還密密麻麻的點綴着許多的黑體小字,仔細一看原來是作文的分類,“好詳細哦!”不由得,我發出了讚歎聲,“這裡面真是應有盡有啊!這是寫山水的,這是寫人物的,這是寫事情的,.......”點開一篇文章,讀了一遍,朗朗上口,詩情畫意頓時出現,再讀一遍,意猶未盡,浩大盛世又浮現在眼前。幾遍下來,心情漸漸舒暢,整個人也感覺輕鬆了許多。接着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篇優美的文章,心中的浪花也一次比一次高漲,手早已痒痒的不知如何是好。甭管了,趕快去註冊吧! 

  幾分鐘后,註冊好了,我迫不及待的要登錄,我小心翼翼的按着每一個字母,生怕按錯了登不進去。登入后,我立刻先找到寫文章的地方,我想找到以前的作文本在上面找幾篇好的發表上去。但是,老天似乎偏偏和我作對,那該死的作文本怎麼也找不到。無奈,只好又坐了回來。此時我正在想剛才的那一幕——剛登入小荷網的時候,自己是多麼的高興啊!反正這時也沒有寫作靈感,再加上剛才沒有找到作文本的悲傷和現在電腦上的作文本,於是順手牽羊,乾脆就寫我第一次上小荷網吧!恩就這麼做,"當,當,當,"幾下之後題目出現了,“今天是我第......” 

  就這樣,我在小荷網上的寫作之旅就算是開始了!——當然在寫這篇作文的時侯,我最擔心的就是這篇作文能不能成果發表,畢竟這是沒有經過修改的作文,即興創作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小荷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小荷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