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交響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交響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鳥樹 

  鳥樹,一個多麼神奇的詞啊,它巧妙地將“鳥”與“樹”組合在了一起。是呀,鳥是樹的精靈,樹是鳥的樂園,樹為鳥的存在而樂,鳥為樹的存在而生。可現在人們為了個人那渺小的利益,約束了鳥的自由,結束了樹的生命。綠色在減少,沙漠在蔓延。歡聲笑語以及悅耳的鳥鳴在消逝,死一般的寂靜無處不在。人類啊,覺悟吧!看看你們的“傑作”!還世界一片綠,還世界銀鈴般的鳥鳴! 

   (二)中國是我們的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一部歷史劇,心靈被震撼了。這部片子講述了舊時中國那腐敗的情景。政府無能昏庸,百姓饑寒交迫,擔驚受怕,忍受着外國侵略者的欺壓,卻無能為力。看着,看着,我的心在痛,在流淚。這曾經是一段屈辱的歷史,一段辛酸的歷史,處處彌留着林則徐的吶喊,飄散着關天培的熱血。但,希望仍在,無數烈士用血熱之軀築成了一道堅不可摧的長城。中國像一頭沉睡多年的雄師從夢中蘇醒過來了,奔跑着,咆哮着,顯示王者的...風範。侵略者被趕走了。神州“六號”成功發射,奧運會的申辦成功。中國人民站起來了,體育界揚眉吐氣了,航天事業舉世矚目。中國是我們的,中國!我為你感到驕傲。 

  (三)目標 

  曾經看過一個鄰居捉到蘆雞后,用繩子拴住了,蘆雞卻為自己的目標—重獲自由,展開一連串的逃跑計劃。連蘆雞都有自己的目標,並為這個目標作努力,更何況我們人類呢?一個高目標,可以給人插上騰飛的翅膀,而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就像一艘在大海中漂流不定的船,是永遠不會到達勝利的彼岸! 

   (四)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在一節課上,老師讓我們在紙上寫出5個自己最愛的人。這讓我楞住了,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我略一猶豫,在本子上寫下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婆婆。 

  隨後,老師竟出乎意料地讓我們拿起筆,劃去他們當中的一個。 

  我的心在顫抖,拿起了筆又放下了。 

  老師卻沒有就此放過我們,溫和卻又堅決地說:“請把這剩下的一一劃掉”。 

  我楞住了,拿起的筆像一根針刺扎着我的心,那些文字也不在普通,而是一個又一個美好的回憶。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淚水一點一點模糊了我眼前的景物...... 

  愛如陽光,輕撫着我受傷的心靈;愛如雨露,洗去我心靈的塵埃;愛如春風,把慰問吹進我的心田. 

愛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心靈交響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