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想住在小荷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住在小荷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多想住在小荷網 標籤:多想作文 我多想作文 多想告訴你作文

  多想住在小荷網 

  當我第一次來到這裡,也許,我還是個白痴。那時,真的,我還不明白作文的意義,只是為了炫耀自己,為了大家向我拍手。至少是同班同學,無數次地提起小荷。但是,無論大家如何地鼓勵,我總是心中存着一絲憂傷,那驕傲的憂傷。 

  可是,我變了,被大家感染。那麼溫暖,那麼甜蜜,猶如第二個我的家。也許有些誇張,但是我在這裡,曾經笑過,曾經哭過,曾經感動過……大家面對我錯別字連天的文章,從來都是鼓勵我寫完之後檢查一下,從來都是以溫暖的字跡批評,以鼓勵的語氣提醒。從來,沒有一個人諷刺我那幼稚的文字,只是在我的留言中寫道,“小琪,你寫的很棒啊”“加油!你寫得不錯。”“下次多寫一點哦,這樣就更棒了!”……一句句話語,融入了鼓勵,如火爐、如太陽、如火焰,溫暖,明亮,照亮我的心,溫暖我的魂,融化我的冰冷,是我會笑,真正的笑…… 

  當我第一次發表作文時,我真的寫得好差,錯別字、不通順、亂用詞……可以說是十處有九點九九是錯誤的。“稚嫩的筆寫不出優美的詩”,這是媽媽在我小學三年級時對我的警告,可白痴的我,卻總是急着成功,把這種習慣搬進了小荷,原以為會受到大家的嘲笑,可我卻錯了……大家卻讓我加油,我真的好激動,又喜悅,又慚愧,還擁有一點自責。正如大家所說,我應該加油了! 

  我努力地發表作文,努力地構思,只為能夠寫出使大家快樂的文章,只是為了能夠在小荷中收穫喜悅。逐漸,因為我的寫作,結交了好友——小冷,其實並不是小冷,是誰,她應該知道的,因為,我們心靈相通。為了和她成為朋友,我給她發了“紙條”,很快,她又給我傳了另一張,同意了我們的友誼。當時,我真的好高興,笑容立刻掛在了我的臉上,心中總是涌着激動。我們繼續傳着,看着傳來的紙條,我有時大笑,又時失落,有時甚至哭出聲音……但是,每當回想,好高興!我們逐漸在QQ上認識了彼此,就更加聊得開心,每次有心事,都會向彼此訴說……是小荷,讓我認識了小冷。 

  後來,我知道了怎樣看在線人數,每次都幾千人在線。我真的好激動,畢竟,我還有好多共同者。但不知為何,隨着我收到小荷禮物的增多和寫的作文的增加,人,開始消失。從幾千人,到一千多人,最後到幾百人……我,孤獨了,也好少來了,但是,還是來過…… 

  好想住在小荷,與大家分享快樂,找回大家發表后的喜悅。 

============================= 

小琪忘了,小荷的快樂,小琪走了,小荷的思念……真的,不是故意,它送走了么?小琪。多想回家,小荷,至少,常回來看一眼。那些走了的你們。

您正在瀏覽: 多想住在小荷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住在小荷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