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藍精靈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精靈交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藍精靈村裡有很多小精靈,就要屬靜靜小精靈最可愛了.可是她沒有多少朋友,她決定要去交朋友.

  她來到了菁菁的家,看見她在學習呢!她想:"我交定這個朋友了. ”她去菁菁的房間看了看,看見菁菁家的被子沒疊.她就後悔了,急忙飛走了.

  她又來到了果果家,看見她在澆花,就跑過去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忽然她看見果果的下巴下有一條疤痕她又飛走了.

  傍晚靜靜回家后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說:"朋友不一定要十全十美的.”靜靜聽后,,後悔極了.再過幾天她就要生日了,可是她一個朋友也沒有交得.

  今天是靜靜的生日,沒有人來給她慶祝她難過極了.忽然她聽到敲門聲,她打開門一看,哦?原來是菁菁.果果...她們啊!

  從此靜靜就有了許多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藍精靈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精靈交朋友 暫無評論